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內地視網膜色素變性(RP)的論壇“我的RP的故事”徵文活動

發佈日期:2011/05/30 pm03:05:00

內容:
2011年5月7日,部分RP的朋友在杭州西湖相聚,談及 RP的人的經歷與隨之而變的社交環境,倡議 RP的朋友們說一說自己的故事,其意義在於相互溝通與激勵,自我肯定與集體推介,並希望用我們挑戰反相的奮鬥經歷與事實來獲得社會的尊重,理解,關愛和政策支持。此倡議得到論壇版主及眾多會員的贊同,特開設“我的RP的故事”徵文專版,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徵文主題如下:
作為一名RP的人(或者RP的親友),講一講你的RP的經歷中最感人肺腑的故事,包括曾經的恐懼,絕望,痛苦,心靈的納喊與呼喚;也包括RP給你帶來的恨與愛,挫折與希望,奮鬥與奇蹟。
鑑於 RP的人的特殊性,徵文篇幅字數不限,也可分篇發帖(建議每帖不超3000字),記敘,日記,書信,親友代筆均可,只要能夠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感動的故事都行。
徵文來稿請在內地視網膜色素變性(RP)的論壇(http://www.rpsun.cn/rpbbs/)“我的RP的故事”專版用論壇會員名發貼。(要署真名或筆名,可在正文中附加署名。要匿名的朋友可直接註冊新會員名發表徵文。)

為了讓本次徵文活動有始有終有效進行,經倡議者與論壇管理者協商,臨時組成徵文活動工作團隊(名單附後),本次活動結束後,工作團隊自行解散。

本次徵文將採取有獎方式以示鼓勵,最先投稿的前10名徵文將獲得獎勵積分,參與徵文作者人人都有活動紀念品,其它獎項依據本次活動接受捐贈的結果再另行設定。

評獎方法:徵文截稿後,採取會員投票與徵文活動工作團隊集體評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具體評選細則在截稿時公佈。

本次徵文時間為:本啟事公佈即日起至07月30日止。截稿後,將視徵文情況進行後期編輯出版。

基於本次徵文活動的公益性及出版成冊的費用源於捐助,入選徵文作者將視為自動放棄版權與稿酬。參與工作的團隊成員均為義工,亦自動放棄評選,編務,財務工作的報酬。

所有獲獎及入選徵文將在活動結束後公示。
熱烈期盼大家積極參與!

內地視網膜色素變性(RP)的論壇“我的RP的故事”徵文活動工作團隊(http://www.rpsun.cn/rp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