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理事長給大家的一封信

發佈日期:2012/01/19 am08:47:32

內容:
各位會員,大家好: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在舊曆年前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龍年行大運。2011年是協會很忙碌的一年,我們將活動花絮簡單整理與您分享,另外經理監事會議通過2012年舉辦之大型活動,提供您參閱也誠摯地邀請您報名參加,我們預計舉辦兩次會員與家屬之交流活動,在世界視網膜大會舉辦後,我們預計於九月份將大會所發表之最新醫療資訊向各位報告。此份文件內,我們也提供一些最新科學研究文章與您分享,期待在科技日益進步下,視網膜退化醫療發展能夠有所突破。
在去年底林耿弘醫師與李欣濃醫師赴美展開為期一年之進修研習,研究主題為人工電子眼與基因治療,在此特別感謝兩位醫師於視網膜疾病所付出的時間與精力,也感謝李世煌醫師在每週四下午於台中榮總繼續為會員服務。感謝馬偕醫學院學務長張南驥教授於七月份與協會幹部一同出席在德國漢堡所舉行之大會。同時我們也在此次大會與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提出合辦2016年之世界大會,希望結合中、西醫對眼睛疾病之相關研究,文件後方有此次德國會議行程,歡迎會員一同參與此次盛會。
協會在振興醫院劉榮宏院長訓示下,一路走來秉持著只有人情味、沒有銅臭味的精神,提供視網膜退化患者交流與成長的園地,感謝醫師群、科學家、病友與家屬齊心灌溉讓協會日益茁壯,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RP Taiwan
理事長 林昭銘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