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中國盲協“我的rp人生”徵文啓事

發佈日期:2013/02/18 pm03:21:20

內容:
為增進廣大視網膜病變者間的交流,分享大家在面對學習、工作、生活,以及情感、事業、家庭等方面的困惑與彷徨、抗爭與奮鬥的經歷和收穫,中國盲協視網膜病變者委員會決定舉辦“我的rp人生”徵文活動。
1、徵文活動主題:我的RP人生
2、徵文時間:2013年2月20日至6月30日。
3、徵文對象:視網膜病變患者。
4、徵文內容:緊扣反映“我的rp人生”這一主題,突出表現作者在罹患眼疾後,努力奮爭,及時調整心態,勇於戰勝自我,樂觀應對挑戰的親身經歷。
5、徵文要求:
1.文章內容要生動寫實,格調高雅,積極向上。
2.文體:紀實、散文均可,但拒絕詩詞和小說;
3.字數:2500字以內;
4.每人投稿限一篇,徵文應為原創,並且是沒有在任何媒體、網路上公開發表過的作品;
5.參賽稿件須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證號、殘疾證號、詳細通訊位址、郵編及聯繫電話。
六、投稿
1.電子郵箱:rpzw2013@163.com,請在郵件主題處注明為“我的RP人生”徵文稿件。
2.盲文或漢文稿件投稿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南小街186號中國盲人協會視網膜病變者委員會收,郵編:100034,請在信封左下角注明“RP徵文”字樣。
3.為了爭取時間和防止郵寄過程中丟失稿件,請儘量用電子郵件投稿。
4.來稿一律不退。
5.投稿截止日期:2013年6月30日(以當地郵戳及郵箱接收日期為准)。
七、獎項設置:
本次徵文專家評審委員會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對徵文作品進行評選。
徵文設一、二、三等獎若干名。優秀作品將在中國盲人協會網站、中華視網膜病變互助網刊登。
徵文活動未盡事宜由中國盲人協會視網膜病變者委員會負責解釋。

中國盲人協會視網膜病變者委員會
2013年2月16日
來源網址:http://www.retina.org.cn/ViewInfo.asp?id=4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