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jCyte完成幹細胞治療RP臨床I / IIa期安全性試驗招募

發佈日期:2016/11/30 pm04:45:49

內容:
公司準備在2017年開始臨床IIb期有效性試驗
2016年11月28日
[url]http://www.newswise.com/articles/view/665430/
加利福尼亞州再生醫學公司jCyte已經完成了臨床I / IIa期試驗招募,試驗研究其幹細胞治療視網膜色素變性(RP)的安全性。試驗包括28名晚期RP患者,其中8人完成了一年的研究。早期的安全性結果顯示出希望。

jCyte聯合創始人Henry Klassen博士說:「我們已經成功完成了四次DSMB(數據安全監測委員會)審核。 「到目前為止,試驗參與者沒有顯著的副作用,對注射細胞具有良好的耐受性。我們對結果非常滿意。」

該公司的試驗藥物,稱為jCell,使用注射的視網膜祖細胞,旨在挽救垂死的視網膜細胞(視桿細胞和視錐細胞)及可能再生新細胞。非手術治療需要單次玻璃體內注射,其可以在眼科醫生辦公室中使用局部麻醉進行。

視網膜色素變性是一種不可治癒的眼病,其破壞視網膜細胞並最終導致失明。它是一種通常襲擊十幾歲人的遺傳性疾病。許多患者在他們40歲時就失明了。全世界,近150萬人患有RP,使其成為遺傳性失明的主要原因。目前,沒有有效的治療療法。

正在進行的試驗在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Gavin Herbert眼科研究所和洛杉磯視網膜玻璃體協會進行,並得到了加州再生醫學研究所(CIRM)的大力支持。

隨著安全性試驗的結束,jCyte已經開始計劃臨床IIb期試驗,他們希望在2017年開始。

「我期待著朝著商業化的下一個發展階段,」jCyte首席執行官Paul Bresge說。 「我們永遠不會忽視我們惟一的目標:最終向患者提供這種急需的治療。

Bresge鼓勵希望參加未來試驗的RP患者訪問[url]http://www.jcyte.com
來源網址
http://www.rp-china.org/archiver/?tid-9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