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視盲心不盲 大專視障歡樂學習營

發佈日期:2010/08/18 pm01:55:00

撰文:新聞轉貼

內容:
為提提昇視障教育素養與視障學生藉探索教育的學習,由教育部主辦、淡江大學協辦,於花蓮舉辦99年度大專視障學生五天四夜歡樂學習營,邀請全台大專院校視障同學、輔導老師與家屬共同參與。

  本次活動主辦人于美芳老師表示,一般人都認為視障者是無法走出戶外的,其實只要在友善的環境下,多一點大家的幫忙,例如整齊的騎樓空間等,他們空間一樣是廣闊不受限制的。


  在花蓮的陽光與海風的洗滌下,每位同學都覺得心曠神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到海洋公園遊玩,體驗了海獅等動物表演,還欣賞了園區著名的歌舞特技秀「飛越海洋」,主人翁小美帶領著大家展開一場跨越各國的瑰麗冒險,逗趣的英式中文、火焰爆破、細雨節奏、優美的配樂與歌曲,透過聽覺與觸摸,每位學員在腦海裡也勾勒出自己的冒險之旅。

連結網址: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313762&lang=tc_news&cate_img=262.jpg&cate_rss=JD,LD,TD,LGu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