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視覺障礙按摩師進修管道

發佈日期:2011/02/22 am08:13:01

內容:
運動按摩 總時數40 小時
授課教師:陳星宇老師,
曾擔任運動按摩課程教師、台大醫院物理治療師、榮獲世界冠軍的2010年青少棒隨行防護員。
特色:運用範圍廣並可拓展到台灣新興按摩市場。老師將從生理到手法技巧傾囊教授,讓您充分了解一般民眾和職業運動員在運動前後的保健和如何紓緩各種運動衍生的問題。老師和協會並將與國內各種運動賽事和組織接洽,讓學員增加工作機會。
上課時間:3月5日至5月21日的每週六上午9 ~12點

按摩解剖生理學 總時數:共80小時
授課教師:廖克剛老師
特色:利用各種模型讓大家有系統徹底了解骨骼、經絡、軀幹、呼吸、消化、泌尿、生殖、神經、內分泌各大系統及上下肢肌群及相互間的關係,避免對按摩一知半解狀況。經過這項扎實的課程後,您將具備完整有系統的按摩知識,增加一甲子功力,以後若想再學習其他形式的按摩就容易多了。老師並將提供非常難得的大體觸摸課。
上課時間:3月5日至7月16日的每週六下午2點到6 點

常見病症舒緩課程 總時數40小時
授課教師:林明輝老師
特色:林老師結合在日本及台灣學到的按摩知識和技巧,指導大家如何對應常見的客人問題極具實用性。
上課時間:6月3日至8月17日的每週三上午9 點到12 點

課程連絡方式:
報名專線:02- 2599-2639 陳小姐
中華民國視覺障礙人福利協會
地址: 北市撫順街6號6樓
上課地點:緊鄰協會的中山北路二段教室,內有冷氣並鋪木質地板寬敞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