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吃喝玩樂在RP-屏東篇

 

菩提園花生豆腐 黎記冰糖醬鴨 林海鴻萬巒豬腳大王 劉記早點

菩提園花生豆腐
菩提園花生豆腐的照片 用黃豆做的豆腐很平常,也是我們最常吃到的,但若是用花生來做豆腐,就特別了吧!遵古法製作的花生豆腐是一道傳統的客家美食,風味十分獨特,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花生香味,且口感細嫩綿密,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TEL:08-7395046
CELL:0927391983
Top
黎記冰糖醬鴨
黎記冰糖醬鴨的照片1 黎記冰糖醬鴨,原本是黎媽媽的私房菜。在當地眷村未改建前,只是一家小舖子,捧場的全是空軍的阿兵哥,由於口味太棒,索性被當成返鄉攜回的當地名產。;擁有二十多年老字號的「黎記冰糖醬鴨」全程講求純手工煮製,在滷煮過程中放入獨特秘方的中藥包,讓醬鴨甜而不膩、肉質具有彈性又有咬勁。
http://www.liji-duck.com.tw/
屏東市和平路407之1號
TEL:08-7656204
FAX:08-7334710
黎記冰糖醬鴨的照片2
Top
林海鴻萬巒豬腳大王
林海鴻萬巒豬腳大王 光復初年,萬巒豬腳創始人林海鴻先生,原本在萬巒市場內擺麵攤,突然靈機一動改變生意方式,創立了海鴻食堂,不賣湯麵而改賣豬腳,早期兼做外燴辦桌,後來才擴大為海鴻飯店,現今已傳承至第三代,由其兩兄弟共同經營。萬巒豬腳因為它特殊的製作過程, 獨特配方、佐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吃起來不油膩,皮、肉、筋, 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更是讓人忘不了它的美味。
屏東市中華路72-2號
TEL:08-7334518
FAX:08-7335030
Top
劉記早點
劉記早點 位於西區勝利路上的劉記早點,每個早上都大排長龍,等著購買燒餅油條、小籠包、胡椒餅等當作早餐,也因為人氣太旺,常常要領號碼牌慢慢等。其中,尤其是小籠包,肉質鮮嫩又多汁,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吃過就讓人難以忘懷!!
屏東市勝利路170-1號
TEL:08-76603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