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重度視障無錢搬家 搬家公司義助

發佈日期:2011/05/23 am10:06:17

撰文:新聞轉貼

內容:
〔自由時報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患有重度視障的陳姓婦人,靠政府補貼撫養2名還在就讀國小的孩童,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僱工搬離漏水的租屋處,昨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蘋果搬家公司的協助下,昨天她們一家3口終於如願搬到新住處,頻頻對搬家公司人員說:「謝謝你們來幫我搬家!」


陳姓婦人患有重度視能障礙,本無謀生能力,加上靠打零工的先生收入又不穩定,無力撫養2個還在唸小學的小孩,靠政府每月1萬1000元的補助度日。


去年,陳婦不滿先生外遇,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後,獨力照顧2個小孩,不過,近日卻因承租的房舍漏水嚴重,加上房東不願修繕,想搬家卻無力負擔。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基隆分會主任委員林弘獲知後,協助尋找搬家公司,當他告訴蘋果搬家公司老闆陳小德陳婦的狀況後,陳小德竟同意無償替陳婦搬家。


昨天親自帶著員工來幫陳婦搬家的陳小德說,很同情陳婦的遭遇,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助人,就應該盡力幫忙,看到陳婦與2個小孩開心地住進不會漏水的房屋,他自己也開心。

轉貼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2/78/2ryk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