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提供會員代訂視網膜營養品的服務

發佈日期:2030

內容:
Retina plus
一個月份/一瓶(每日2粒) 新台幣1000元

葉黃素(Lutein) 10mg,玉米黃質(Zeaxanthin) 2.5mg。黃體素和玉米黃質是類胡蘿蔔素,一般出現在視網膜和感光細胞的外層。在經高度濃縮後,它們發揮抗氧化劑的作用,吸收紫外線和藍光,中和反作用的氧。初硫辛酸 (Alpha Lipoic Acid) 150mg。初硫辛酸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期被認為是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它可以在人體內轉化成為一種更加有力的抗氧化劑。穀胱甘肰 (L-Glutathione) 25mg。榖胱甘肽是一種已經出現在所有視網膜細胞的重要抗氧化劑,經高度濃縮後,可用作維持或恢復眼睛裡的氧化和抗氧化過程的相互平衡。維生素C (Vitamin C) 106mg。
註:以上說明係來自香港視網膜協會的簡介,不代表協會的立場。

若有需要代為訂購的(已繳費入會)會員,請與協會做聯絡訂購,謝謝!

[公告]本會不是在販買保健品(我們是非營利的病友組織),只是提供有這樣的訊息給大家知道。請試圖想要透過本會去販賣貴公司產品的業務或負責人,不要來電洽談任何事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