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志工新鮮人

發佈日期:2010/01/23 pm09:27:35

撰文:洪毓煌

內容:
擔任軍訓教官廿二年,退休下來,有一段時間悶得慌,於是到社大學習日語,日子算是平穩舒適;偶然機會在志工洪淑梅的引領下,加入RP志工行列,更是讓我開啟了另一扇更有意義的大門。
個人有幸,認識了這一群和我一樣有著熱情,不計辛勞,無怨付出的好朋友,讓我多采多姿了起來;在多位先輩的指導下,我秉持一向:熱心服務的心,把每一件任務做得非常起勁,沒想到讓自己生活更加充實和快樂,我經常把這些收穫和所有朋友們分享,並鼓勵他們也加入志工行列。
  當我拜讀証嚴法師靜思語,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人生為人群付出多少,就得多少踏實感』。這一句話讓我體認到生命的意義,也鼓勵我更熱誠地服務別人,終身不悔。另外,『台北的老人志工』,這部片子,更讓我下定決心,當一個快樂的終身志工。
    志工生涯還不到一年,幸運的獲為台中市優良志工,這個榮譽,我想和大家分享,更感謝各位先進的不吝指導和提攜。但我不會自滿,因為,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更因為這周遭還有很多多需要幫忙的人。

各位親朋好友 :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但是,記得,把快樂和美好的點點滴滴 裝進回憶的甕子,
把甜蜜和歡笑獻給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
願大家永遠~~~~~~平安幸福,
健康順心!
~~~~~~~~~~~~~~
照片分享儘在 : 大肚青蛙的水塘 : http://tw.myblog.yahoo.com/hank-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