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志工例行會議

活動日期:2009/09/12

活動內容:
志工們以每人帶一道菜的方式,大家相約在霧峰省議會的涼亭內聚餐,一邊欣賞著湖邊的水舞秀,ㄧ邊同歡地聊聊天歡樂。志工隊長烏梅阿姨的用心,準備了地瓜粥,炒米粉,香菇雞湯等豐富地料理,還有國棠叔叔夫妻們準備的滷得很入味茶葉蛋,美玉阿姨夫婦準備的壽司,曾教官準備好喝的蓮子寒天凍飲,白大哥夫婦準備的素料,廖大哥夫婦準備新社的名產及梅子,林教授夫婦準備的蘋果水梨葡萄。協會這邊也準備了提拉米蘇,及新加入志工夥伴的陳春喜女士也帶來了波士頓派,在白大哥和志工隊長陶笛配樂,拍手唱生日快樂歌慶祝七八九月份等志工慶生會。
協會感恩志工們的份出,你們的加入讓協會在辦活動上面,越來越能得心應手且順利圓滿。也期待更多的志工們能加入視協天使111隊的志工團隊,將來我們將設置志工園地讓病友可以與志工們多加地交流,謝謝大家的參與。

活動照片

照片_合照 合照
照片_合照 合照
照片_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照片_享用美味的提拉米蘇 享用美味的提拉米蘇
照片_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