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吃喝玩樂在RP-新社篇

 

種苗改良繁殖場 種苗改良繁殖場-曦鐘 種苗改良繁殖場-宿舍住宅區 阿亮香菇園
安妮公主花園 白冷圳 小路 天籟園

種苗改良繁殖場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照片1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設置是日據時期根據新渡戶博士及當時後籐氏在台中實業家松岡富雄氏等之諡的調查結果証明高地苗圃以大南莊附近一帶地區很適合成為高地蔗苗養成,為了發展甘蔗產業及供應優良蔗苗於大正二年(民國二年)九月成立,其主要有繁殖技術、種苗經營、生物技術、品種改良課、技術服務、農場及屏東種苗研究中心等7個業務單位。
http://tss.coa.gov.tw/
426台中市新社區大南里興中街46號
TEL:04-25811311(總機)
FAX:04-25819049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照片2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照片3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照片4 種苗改良繁殖場的照片5
Top
種苗改良繁殖場-曦鐘
曦鐘1 「曦鐘」,建於1913年,由專人定時敲鐘,有兩樓高鐘聲得以遠揚,是早期員工上下班的時鐘,1991年曾加以維修,並命名為「曦鐘」。
http://tss.coa.gov.tw/
426台中市新社區大南里興中街46號
TEL:04-25811311(總機)
FAX:04-25819049
曦鐘2 曦鐘3
曦鐘4 曦鐘5
Top
種苗改良繁殖場-宿舍住宅區
宿舍住宅區的照片1 提供種苗改良繁殖場的員工住宿的區域,位於種苗改良繁殖場行政區後方,房屋兩側種滿花草,也有些人家種植蔬果,另外在住宅區內也特別設立男子單身宿舍及種苗會館,園區深處更有「光復紀念碑」-八藩神社的遺址。
http://tss.coa.gov.tw/
426台中市新社區大南里興中街46號
TEL:04-25811311(總機)
FAX:04-25819049
宿舍住宅區的照片2 宿舍住宅區的照片3
宿舍住宅區的照片4 宿舍住宅區的照片5
Top
阿亮香菇園
阿亮香菇園的照片1 位於新社鄉協成村的阿亮香菇園,是新社知名的香菇觀光農場。沒有華麗的裝潢,呈現的是最真實一面的香菇農園,推出自採香菇、香菇生態解說,還能品嘗現炸的新鮮香菇,也有菇類產品販售的服務,目前也是新社鄉〝唯一〞提供〝全年〞可採香菇體驗的農園。
http://www.aliang.com.tw/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131號
TEL:04-25810893
營業時間:09:00AM∼06:00PM
阿亮香菇園的照片2 阿亮香菇園的照片3
阿亮香菇園的照片4 阿亮香菇園的照片5
Top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的照片1 位於白冷圳旁的安妮公主花園,營造了幸福的氛圍,讓每個踏入這個幸福之境的朋友,無時無刻都被幸福感動著,十分適合帶著小朋友的小家庭、姊妹掏或是小團體到此體會安妮公主團隊提供的幸福服務。
http://www.annies.com.tw/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TEL:04-25931234
FAX:04-25931491
營業時間:09:00AM起
安妮公主花園的照片2 安妮公主花園的照片3
安妮公主花園的照片4 安妮公主花園的照片5
Top
白冷圳
白冷圳的照片1 日治時代遺產,白冷圳,是台中一條命脈,提供新社、東勢、石岡等地區水源,提供居民民生用水、灌溉肥田之用。在當時是一項相當大工程,每當碰上山峰溪谷就必須沿途建造隧道、水橋,可以說是「遇山鑿隧,逢川造橋」,至今已經成為當地人飲水思源的象徵。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23號正對面
營業時間:24hr,全年無休
白冷圳的照片2 白冷圳的照片3
白冷圳的照片4 白冷圳的照片5
Top
小路
小路露營區的照片1 位於雙翠湖峽灣的「小路」,環境清爽舒適,地處山中的隱密之處。悠然的山頭,湛藍的天空,微風帶來的花香,鳥叫蟲鳴唱著歡迎的樂曲,少了城市的繁雜,來到這裡將能夠獲得最大的放鬆,十分適合全家大小到此露營。
http://www.nalu.com.tw/
台中市新社區崑山村食水嵙6號之2
營業時間:周六10:00AM∼周日05:00PM、國定例假日
小路露營區的照片2 小路露營區的照片3
小路露營區的照片4 小路露營區的照片5
Top
天籟園
天籟園的照片1 新社鄉的民宿傳奇,天籟園,歐洲式的建築佇立庭園中,從外觀到裝潢,無一不是歐洲血統,有青翠的草地供旅客休憩、仰望藍天,把所有煩惱拋開,來一杯香濃的咖啡或香草茶,貴族的生活也不就如此,不是嗎?
http://www.tenlai.com.tw/http://garden.tacomall.com.tw/
台中市新社區永源村中和街一段6巷18號
營業時間:10:30AM∼09:00PM
天籟園的照片2 天籟園的照片3 天籟園的照片4 天籟園的照片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