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公告]2013視網膜醫療資訊分享會

發佈日期:2013/03/26 pm04:05:41

內容:
各位會員,大家好: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於今年二月份核准第二代人工視網膜裝設於視網膜退化患者身上,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令人振奮的一刻,我們藉由此次醫療分享會將德國與美國目前上市之人工視網膜之差異性加以說明,另外,我們將邀請幹細胞專家張南驥教授為大家說明幹細胞與基因治療應用於視網膜退化之前景。
隨函附上議程及報名回函,誠摯地邀請您與家屬前來參與,因人力物力有限我們將選擇在中部舉辦醫療分享會,對於遠方的朋友深表歉意,當日晚上將安排貴賓與講者共進晚宴若您有意與講者餐敘,也請您致電或填寫報名回函以利安排座位,晚宴之費用將採自費參加,也希望您能體諒!期待您的參與,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理事長 林昭銘 敬邀

時間:4月27日(星期六)
地點:臺中科技大學中正大樓八樓國際會議廳
臺中科技大學(原臺中技術學院、臺中商專前身)
地址: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號(進入校門口左邊第二棟大樓)
報名聯絡人:孫佳伶小姐 電話:04-24927065或0988-850919
報名截止日期:4月12日(星期五) 名額:150名(會員與家屬優先),額滿即止。
議程內容:
上午9點30分 報到
上午10點 致歡迎詞
音樂演出:遇見幸福樂團
RP合唱團義務指導老師:廖淑慧老師、黃秀玉老師、陳怡青老師
上午10點20分 講 題:人工視網膜手術之面面觀
主講者:李世煌醫師、林耿弘醫師 主持人:林昭銘會長
上午11點10分 問題與討論
上午11點20分 RP合唱團迎賓表演
中午12點 午餐時間-備有便當 請於中正大樓教室用餐
下午1點 古箏與二胡之對話 德國漢堡演出原音重現
RP合唱團義務指導老師:張美華老師 馬偕醫學院:蘇郁捷同學
下午1點20分
講 題: 訂做你/妳的眼-談幹細胞與基因治療應用於視網膜退化患者
主講者:張南驥教授(馬偕醫學院學務長、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執行長)
主持人:林昭銘會長
下午2點10分 問題與討論
下午2點30分 休息時間
下午2點50分
講 題:為什麼要儲存臍帶血幹細胞?
主講者:張南驥教授(馬偕醫學院學務長、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執行長
下午3點20分 講 題:從悲傷走向陽光-我的RP心路歷程分享
主持人:李世煌醫師
下午4點 賦歸、領取餐盒
下午17點30分 與演講者共進晚餐(自費 陶板屋 台中港店 550/1人)
交通指南:
自行開車建議路線:南屯(五權)交流道→下交流道(五權西路→五權路→中正路(右轉)→三民路二段(左傳)→三民路三段(左手邊)
本會提供兩處接駁點,志工引導前往臺中科技大學:
1. 搭乘高鐵者:臺中烏日 站內大廳7-11的廣場前;集合時間-上午九點整
2. 搭乘火車者:臺中車站前站的出口處廣場前;集合時間-九點二十分
如欲接駁者,請於報名同時,一並告知以便統計人數,謝謝!
臺中科技大學週末有學生上課,校園內無法提供來賓們停車,建議將車輛停放於台中公園、中友百貨或一中街商圈停車場,再步行前往中正大樓八樓國際會議廳。
臺中市公車持悠遊卡、臺灣通、高捷卡、遠通ETC卡刷卡8公里免費,可於「中友百貨」、「台中一中」、「一中街」、「臺中科技大學」站下車,再步行前往臺中科技大學中正大樓八樓國際會議廳。


參加2013視網膜醫療資訊分享會 回函 4月27日(六)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
□ 參加分享會
陪同家屬___人 總共___人 (若有素食者,請先告知)
我要在接駁點等候
9:00臺中高鐵/大廳7-11商店前___人
9:20臺中車站/前站出口處前___人

□ 參加講者晚宴(陶板屋 台中中港店 餐費550/1人)
陪同家屬___人 總共___人

報名截止日期:4月12日(星期五) 名額:150名(會員與家屬優先),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