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轉發雲林視障重建協進會之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2008/06/05 pm01:25:05

內容:
雲林縣文化基金會精選的這四條旅遊路線,分別是北港尋鮮祈福行、台西海岸風情巡禮、西螺虎尾走訪歷史建築與草嶺華山尋幽訪勝。
(一)北港尋鮮祈福的行程5/31~6/1
包括北港朝天宮拜媽祖、老街巡禮買特產、口湖濕地觀生態、四湖走訪青天廟與三條崙賞夕陽等,內容紮實又豐富。本行程將於五月三十一日及六月一日,提供兩天的觀光直通車。
(二)台西海岸風情巡禮的行程6/7~8
包括雲林二崙走訪西瓜產區,前往崙背鄉貓兒干文史協會玩賞生態農園,到麥寮蕃薯窯參觀交趾陶主題館,體驗手拉坏交趾陶創作樂趣,接著欣賞有「海角新樂園」之稱的台西區漁村風光,黃昏時則漫步五條港安西府海邊,伴隨夕陽美景踏上歸途。
本行程於六月七、八日,提供兩天的觀光直通車。
(三)西螺虎尾走訪歷史建築的行程6/14~15
包括參觀西螺大橋與醬油工廠,拜訪振文書院與虎尾布袋戲館,還會到虎尾故事館聽說書,並去台糖糖廠逛一逛,臨走莫忘來根枝仔冰,甜甜蜜蜜搭車回程。本行程於六月十四、十五日,提供兩天的觀光直通車。
(四)草嶺華山兩天一夜遊6/22~27
第一天草嶺地質公園參觀,其中萬年峽谷、龍鳳瀑布與九二一世紀大走山等鬼斧神工的自然奇景,晚間有竹藝品DIY教學。第二天草嶺生態區,漫步幽情谷與茄冬生態步道,接著前往樟湖國小來趟化石之旅,並經由綠色隧道賦歸。餐飲方面,將可以享用到草嶺特產「苦茶油土雞」、草嶺風味餐與庭園咖啡美食午餐等。本行程於六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提供兩天的觀光直通車。
文化觀光直通車•雲林逍遙一日遊活動,將於31日熱烈展開,縣府為讓更多的外縣市朋友有機會一遊本縣特有的人文景觀及山川水色、品嚐地方美食,特別於(29)日在台北市長官邸辦理活動記者會,由副縣長林源泉主持,林副縣長表示,喜愛深度遊的朋友有福了,而且只要399元,真是俗擱大碗,活動除了可體驗本縣得天獨厚的農村古樸生活及田園風光外,也可利用活動機會享受各地美食,詳細行程請參閱時報旅行社網站:www.cts-travel.com.tw
雲林縣觀光資源得天獨厚,西倚海岸風情無限、東臨山巒景色奇絕,同時更有著豐厚的本土文化傳承!雲林縣文化基金會特別結合縣內的人文自然景觀,搭配上特色美食特產,並串連系列民俗體驗活動,設計了最能呈現雲林文化的四條觀光旅遊路線,並於五月三十一日開始,陸續推出精緻的一日遊與兩天一夜之套裝行程。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的民眾,每人只要399元的超低破盤價,就能搭乘文化觀光直通車,參加雲林逍遙一日遊。





觀光直通車將在台北、台中與高雄三大都會區發車,並且洽請國內專攻深度旅遊的時報旅行社,負責安排隨車導覽解說人員。各行程均適合親子同遊,兼具娛樂性和教育性。
一日遊:每人車資、保險加導遊,只要399元
草嶺華山兩日遊:每人住宿、餐飲、車資加保險,只要1499元
都創下國內旅遊市場的最低價。名額有限,請速報名,額滿恕不受理。報名專線:(02)2509-9899。
詳細行程請參看時報旅行社網站:www.cts-travel.com.tw

更多相關資訊:http://www.wretch.cc/mypage/yunlin0922

社團法人雲林縣視障重建福利協進會
連絡人:許振誠
電 話:05-5321966
傳 真:05-5334482
會 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里中山路172號5樓
E-mail:eric2001@ms71.url.com.tw
資料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unlin09226514/
立案字號: 0940607089
法人字號: 94證社字第19號登記簿第7冊第4頁第217號
統一編號: 09226514
劃撥帳號: 22608692
戶名:社團法人雲林縣視障重建福利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