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視網膜病變治療最新報告

發佈日期:2008/06/29

內容:
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舉辦之討論會,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告知,我們集體報名與會。
以下信息來自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曾會長

歐美視網膜病變治療的最新消息,我們協會成功邀得享負盛名的殿堂級大師杰拉爾德•塞德教授(Gerald Chader, M.D., Ph.D.)於6月29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港舉行一場報告會(Briefing on Latest Clinical Trials of Treatments for RP and AMD),介紹各類治療的最新進展,並回答現場聽眾提問。

塞德教授投身視網膜病變研究近三十年,曾在哈佛醫學院、美國國家眼科研究院、美國抗盲基金會、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從事科研和教育工作,發表過300多篇研究論文,也是國際頂級眼科學報的編輯。他現兼任國際視網膜病變協會(Retina International)科學及醫療諮詢委員會秘書,親身領導的研究項目包括人造視網膜、神經營養因子治療等。以往他不時為病人作報告,內容全面充實,深入淺出,簡明生動,深受世界各地病患者歡迎。協會銪幸邀得他來港作報告,實在極為難得。

報告會的籌備工作已經展開,詳情稍後公佈。我們歡迎台灣的病友們出席,共享寶貴信息。附上塞德教授的簡歷,供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