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桃園縣文化局開架閱覽室「視障服務」、「身障服務」登場

發佈日期:2009/07/17 pm02:18:24

撰文:資訊分享

內容: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01 18:09:54)暑假來臨了!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為推廣閱讀,除方便學生及一般民眾借閱好書外,桃園館4樓開架室還特別提供「視障服務」及「身障服務」,以提供全方位閱覽服務。


文化局長陳學聖表示,提供「視障」、「身障」服務,對於特殊讀者而言將是一大福音,不再因視覺障礙或行動不便而受限借書。即日起不但提供「點字圖書」給愛閱讀的視障朋友,還提供身障人士之個別引導。歡迎利用暑假踴躍前往借閱!


即日起開架室提供「視障服務」,凡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視障者或提具醫生證明可證明閱讀困難者,皆可申辦。有關借書證申請、資料借閱服務、聯絡方式及館藏點字書分類目錄,請至本局網站http://www.tyccc.gov.tw 下載專區-圖書資訊科-視障服務 下載相關資訊,或電話洽詢03-3322592轉8411。


同時開架室亦提供「身障服務」-行動不便者欲至開架室3樓現場參閱圖書,只要洽館員協助引導至現場,也能輕輕鬆鬆找到您要借的圖書。


聯絡人: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圖書資訊科周瑞娟